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宋佳携手联合国环境署 倡导可持续消费时尚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06 10:11:32

  看点网讯  昨日,联合国环境署在北京召开会议,官方正式授予宋佳“联合国环境署可持续消费项目倡导者”称谓。虽然宋佳因行程安排遗憾未能亲临现场,但仍录制了一段视频致意,倡导大众多多参与支持到可持续消费项目中。

  据悉,  此前中国内地艺人中与联合国项目有过深度结合的,只有李冰冰、姚晨、周迅及马伊琍,宋佳成为首位被联合国授予官方身份的80后公众人物。

联合国环境署 可持续消费项目 倡导者宋佳
宋佳
 

  活动现场,联合国环境署新闻官也现场分享了联合国环境署可持续消费项目选择宋佳的原因,除了多部高品质影视作品及多个专业奖项的肯定奠定了宋佳一直以来在专业地位外,宋佳的健康时尚形象给大众留下深刻印象,联合国环境署希望可以利用宋佳的时尚形象传递给大众“可持续消费就是一种时尚”的理念,吸引更多关注时尚和消费的年轻人关注到可持续消费。联合国及环境署的官方微博也发布了宋佳为“可持续消费项目”倡导者的消息,宋佳也在微博上转发互动:“来!跟着小花老师学起来:reduce、reuse、recycle,减量、再使用、再循环,只要我们尽力做到这三点,就可以变身为可持续消费时尚达人了!一起努力吧!”
 

宋佳倡导可持续消费时尚观
宋佳携手联合国环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