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宋佳亮相北京台跨年 畅聊与胡歌文章剧中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04 08:29:20

  近日,导演张黎携少帅剧组主创宋佳、李雪健、张歆怡亮相北京台跨年特别节目为电视剧《少帅》宣传造势。
 

宋佳 《少帅》北京卫视开年大戏
宋佳 北京卫视跨年
 

  当天宋佳以一袭红色质感大衣出席跨年晚会,以中国人最喜爱的红色陪伴观众一起跨年。晚会藉由作品回顾2015年,聊起影视作品中和宋佳有合作的诸位男演员,2015年播出的电视剧《四十九日.祭》中宋佳与胡歌有大量的对手戏,聊起与胡歌的合作,宋佳用了“虐心”两字形容这段在炮火和乱世中的爱情。而当聊起即将播出的开年大戏《少帅》时,宋佳用了“认真”来形容张学良的扮演者文章,夸赞文章是非常认真的好演员,和文章的合作非常默契。

  据悉宋佳在《少帅》中饰演张学良原配妻子于凤至,将其的隐忍与大气完美呈现。《少帅》虽非宋佳的首部年代戏。此前曝光的剧照将剧中朴实大气、且极具时代质感的造型,进一步塑造了于凤至大度明理的形象,宋佳的超强气场也为角色平添了不少传奇色彩。《少帅》将于1月11日在北京台、东方台同步播出。
 

宋佳
宋佳畅聊胡歌文章剧中情
宋佳亮相北京卫视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