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韩流培训中心盛大揭幕 致力韩流可持续发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2 09:06:21
韩流培训中心
 

  只要进军海外就能成功?现在需要已经准备好的明星!

  韩流第2幕,为了成功需要系统性地准备,这才是正解!

  现在大家对于“韩流”的忧虑越来越多,包括东北亚和东南亚在内,甚至在欧洲大陆,一直拥有爆发性人气的韩流影响正在逐步减弱。追溯到几年前,在韩国可以看到,的确存在为数不少在海外拥有较高人气的艺人,可是近几年越来越多的韩流明星在进军海外后无法获得期待中的人气而重返国内。

  专家们称这种想象叫“韩流数量过于集中膨胀”,与以前只有少数人进军海外的情形相比,现在国内很多明星选择进军海外,正因如此,“该喜欢什么样的明星呢?”对于全世界粉丝来说,她们的选择变多了,自然眼光也随之变高了。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专家建议,不要盲目地以进军海外为目标,而是从企划阶段开始,通过制定完整的计划和系统的教育来培养新一代的韩流明星。

  最近在业界出现了可及时掌握现状,为韩流的延续倾注心血而做准备的一群人。比如,Happy Star娱乐和京畿道财团法人京畿英语村MOU合作,共同促进和建立的大型项目韩流培训中心“Global K Center”。

  去年11月在京畿英语村内开业的“Global K Center”总占地面积约8万多平方米,内含拥有最尖端设备的摄影棚和录音室、授课室、舞蹈练习室、声乐练习室以及T台等设施。与其它娱乐公司的培训设施相比所不同的是,这是由政府机关京畿道和其名下的京畿英语村通过战略性合作,以发掘和培养出名副其实的韩流明星为目的,通过正规认证的培训机关。

  这里拥有可容纳800人住宿的宿舍,隔离了所有培训期间不利的因素,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环境进行系统性地培训。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可容纳600名观众的演唱会大厅,可在这里积累实际的舞台经验。对于练习生们而言,他们并不是漫无目的地等待,而是在已计划好的时间内,接受有针对性和系统系的培训,熟悉了舞台感后就有机会可以出道。

  韩流培训中心“Global K Center”的培训课程细分到K-POP学科、K模特学科、K美容学科、K电视剧学科、K fitness等多种科别,发掘可多方面发展的韩流明星。韩流培训中心以丰富多样的方式为培训生的出道提供支援。根据自身制作内容的需要精心选拔,即可通过多国籍偶像组合形式出道,也可通过中韩两国的网络合作方以选秀活动选拔和推荐的方式出道。不仅如此,公司会大力支持自我创作专辑的制作,为培训生们的出道竭尽全力。

  声乐讲师阵容是由执教Super Junior、少女时代、EXO等众多韩流明星而被大众所熟知Bong jin Jung教授,以及指导BoA、PSY、GOD等明星声乐课程并且自己也有作品活跃在歌坛的Kim Hyun A教授等在各领域最顶级的实力派讲师们组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RAIN、神话、KARA等诸多明星健身教练而闻名,现在也正在活动中的健身偶像组合ROK KISS的队长KooN K-fit讲师也加入了执教阵容。

  韩流培训中心的朴成真代表强调“韩流培训中心‘Global K Center’设立的意义是为了让韩流可持续发展,跳跃韩流初级阶段,成熟的韩流发展需要彻底的准备和系统性、差别化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