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女侠1984》烂番茄新鲜度88% 本周五在内地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16 11:19: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纳的DC超级英雄续集新作《神奇女侠1984》北美口碑正式解禁,目前该片烂番茄新鲜度88%,共76个评价,均分7.3分;MTC评分是67分,共27评17好8中2差。影片将于本周五(12月18日)在中国内地公映,北美则是在圣诞节当天12月25日同步登陆院线与流媒体平台HBO Max。

  《娱乐周刊》评价:正是我们期待的那部巨型大片。《名利场》评价:“神奇女侠”身轻如燕、多彩并且彻头彻尾的fun,但一路上也有失足。

  《神奇女侠1984》由原作原班人马再度重磅打造,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汀·韦格、佩德罗·帕斯卡等联袂出演。

  故事背景设定在五光十色、充满诱惑的80年代美苏冷战时期,神奇女侠戴安娜(盖尔·加朵饰)在华盛顿的自然历史博物馆过着与普通人无异的生活,然而在阻止了一场看似平常的劫案后,身边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在强大的神力诱惑下,两位全新劲敌悄然出现——与神奇女侠“相爱相杀”的顶级掠食者豹女(克里斯汀·韦格饰),以及掌控着能改变世界力量的马克斯维尔·劳德(佩德罗·帕斯卡饰),一场惊天大战在所难免。另外一边,旧爱史蒂夫(克里斯·派恩饰)突然“死而复生”,与戴安娜再续前缘,然而浪漫感动之余,史蒂夫的回归也疑窦丛生。

  当然,在新作中神奇女侠的战斗力也更强了,她不仅可以用守护银镯挡子弹,还用真言套索套闪电,带有双翼的黄金鹰战甲更是带着她飞天遁地。

  前作《神奇女侠》2017年在全球范围内上映,最终的票房成绩为:北美4.13亿美元,中国内地6.10亿人民币,全球8.22亿美元,在2017年度全球票房排行榜中位列第9名,该片不仅为当时颓靡已久的DC电影打了一针强心剂,同时也是华纳兄弟出品的2017年票房成绩最高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