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现《赤狐书生》隐藏狐妖形象曝光 七小时特效化妆解锁“半狐人”造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11 13:26: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执导,李现领衔主演的奇幻电影《赤狐书生》正在热映。讲述了李现饰演的狐妖白十三与书生王子进(陈立农 饰)结伴赶考,一路人狐羁绊、有笑有泪的成长故事。

  今日,电影曝光了一支前期演员特效妆测试片,解锁了李现的隐藏狐妖造型。揭晓了除电影中的狐狸、人型和狐仙造型之外,李现曾试拍过的半狐人造型。视频中,在提前参与倒模制作,历时约7小时的特效化妆后,李现带着厚重的狐妖装扮,顶着炎热天气在竹林内反复试拍,造型和表演都呈现全新突破,只为更好的视觉呈现。

  电影《赤狐书生》中,李现饰演的白十三跳脱了观众对狐妖的固有印象,颠覆形象出演惨兮兮的底层男狐妖,“接地气”的表演呈现令人惊喜。不少观众称看到了狐狸的影子,“护食的样子太到位了,像极了狐狸。”

  电影《赤狐书生》一度被观众评为“有笑有泪的奇幻式公路电影”。据悉,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