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现《古董局中局》发布“摩斯密码真相”片段 药不然被赞“脑力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15 13:07: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李现领衔主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发布“摩斯密码的真相”正片片段,揭开许愿父亲许和平留下的第一道古董谜题。

  片段中,许愿(雷佳音饰)、黄烟烟(辛芷蕾饰)、药不然(李现饰)三人先后到达许和平藏匿古董的地方,并从墙后真伪参半的古董发现了其中的玄机:赝品代表点,真品代表线,点线交错,这是一道利用古董真赝设下的摩斯密码。虽然药不然缺少线索且落后二人一步到达,但独立作战一眼识破此局,并发现关键人物——付贵,在这次隔空比拼中再次和许愿打个平手。

  看完这段片段后,不少观众表示“药不然不愧是脑力男,秒破译。”而对于李现的表演处理,观众则认为“李现演绎的药不然很鲜活,他平时一丝不苟,一到鉴宝的时候就锋芒毕露,很有江湖感。”

  电影《古董局中局》正在热映,目前票房已突破3.5亿,并连续11天获得票房日冠。局中有局,层层反转,期待更多观众和药不然一起破局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