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赤狐书生》今日上映 李现惊喜演绎男狐狸精开启笑泪人间历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04 12:08: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执导,李现领衔主演的奇幻电影《赤狐书生》今日正式上映。该片讲述了李现饰演的狐妖白十三为取丹成功,联合一众妖精给书生王子进(陈立农 饰)设下连环计陷阱,一人一狐历经危险困境,过程中却逐渐成为知己,展现“有笑有泪”的人狐友情。

  《赤狐书生》中,李现首次挑战出演“男狐狸精”角色,在此前的采访中李现表示饰演的狐妖白十三相比其他美艳妖狐会更加“接地气”,自己有将狐狸的真实生活习性融入角色中,使得最终呈现角色鲜活灵动一面。除此之外,李现坦言人物情感塑造上也曾向漩涡鸣人取经,将其怀有自己人生梦想的信念感融入角色之中。

  而今日释出的终极预告中,胡巴再次“宣传大使”上线。此前李现与胡巴的首次联动中,因李现出演“狐妖”一角,吸引超高关注,让“妖王”胡巴气得减肥。

  终极预告中,李现饰演的狐妖白十三自诩聪明,却在设计谋获取王子进信任过程中屡屡碰壁,碰撞出满满笑点。雨中河滩边白十三悲痛嘶喊出内心情感,触动真心,直戳泪点。

  《赤狐书生》是安乐影业在《捉妖记》系列后,推出的全新妖系列奇幻电影。据悉,电影《赤狐书生》正在全国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