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紧急救援》重新定档大年初一 《赤狐书生》定档12.4贺岁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3 14:21: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又有两部备受关注的大片定档,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领衔主演的电影《紧急救援》重新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陈立农、李现主演的电影《赤狐书生》定档12月4日上映。

  《紧急救援》原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后因新冠疫情撤档,如今官宣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是继《唐人街探案3》之后,第二部由今年春节档改到明年春节档的电影,也是正式定档2021大年初一的第五部影片。

  该片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领衔主演,蓝盈莹、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张景祎、李欣蕊主演,郭晓东、张国强、魏大勋、连凯友情出演。这也是导演林超贤继《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之后挑战全方位升级的又一全新力作。

  作为华语电影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紧急救援》取材自真实救援事件,讲述了海上应急反应特勤队队长高谦(彭于晏饰)和他带领的海上救援小队面临险境,为拯救生命赴汤蹈火,展现了勇敢无畏的救捞人形象和真实热血的海上救援故事。

  目前定档2021大年初一的电影还有《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新神榜:哪吒重生》、《人潮汹涌》。

  《赤狐书生》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导演,陈立农、李现领衔主演,定档今年12月4日,贺岁上映。

  清贫书生王子进(陈立农饰)进京赶考,被下凡取丹的小狐妖白十三(李现饰)盯上。王子进还有一个身份是狐族的“蚌人”,他的体内,蕴藏着白十三要取走的元丹,只要杀了王子进,取了丹,就能晋升狐仙。但没想取丹路上,一人一狐竟成了最好的朋友。在历尽万险后,白十三该作何选择?

  预告中除了陈立农、李现这对人狐兄弟,哈妮克孜饰演的莲花精,裴魁山饰演的“导师”狐妖,姜超饰演的青蛙精,以及王耀庆饰演的考场鬼魂刘道然也都一一亮相。

  目前定档12月的电影还有:《如果声音不记得》、《日不落酒店》、《拆弹专家2》、《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晴雅集》、《送你一朵小红花》、《温暖的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