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现《古董局中局》定档0430 海报再现药不然“扶镜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31 15:58: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李现携手雷佳音、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重磅加盟的电影《古董局中局》今日宣布将于2021年4月30日上映,正式进军五一档。

  近日发布的“佛头初现”版定档海报中,李现饰演的药不然身着复古皮夹克,手扶银边镜框若有所思,眉头紧蹙神情一丝不苟,再现贴片预告中的“扶镜杀”。

  海报一角的佛头图像引发十足悬念感,据了解影片故事由一尊佛头文物展开,李现饰演的药不然因此入局,与众人循着线索进行层层追查,真相抽丝剥茧,浮出水面。

  据悉,李现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做了许多尝试,主动建议药不然平时不戴眼镜,鉴定古董的时候才戴,既符合角色严谨的性格,也让道具发挥了更多的作用。在拍摄古玩鉴定的戏份时,李现还会主动向古董专家咨询姿势和动作,以契合药不然认真严格的特点。

  电影《古董局中局》由英皇电影出品,出品人杨受成、总监制韩三平、导演郭子健。由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上世纪90年代初,因一尊从日本归还的佛头文物,牵扯出一场纠葛几十年的古玩迷局。影片将于2021年4月30日正式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