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现《恋曲1980》成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片 彭昱畅任志愿者大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01 13:18: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梅峰执导,李现、春夏主演的爱情片《恋曲1980》成为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将于12月6日在三亚首映。该片由《不成问题的问题》导演梅峰自编自导,原班人马打造,讲述改革开放之初,一群青年大学生纯洁又热烈的爱情故事。

  八十年代初的北京,大学生正武溺水身亡,他的弟弟正文爱上了哥哥的女友毛榛。毛榛的神秘与若即若离让正文痛苦困惑;而谭力力的热切与深爱也让正文彷徨失措。春去秋来,几个年轻人,各赴人生。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12月5日至12日在三亚举行,电影节将包括开幕式、大师班、H!Future新人荣誉、H!Action创投会、H!Market市场、专题论坛、闭幕式等主体活动。本届大师班将有王小帅、万玛才旦、郝蕾等影人参与,管虎、王晶、薛晓璐、梁静等将参与电影节论坛活动。

  此前电影节组委会宣布,演员彭昱畅将担任本届电影节志愿者大使。彭昱畅曾出演《闪光少女》、《快把我哥带走》、《大象席地而坐》、《回到过去拥抱你》、《小小的愿望》、《我和我的祖国》等电影作品,今年已经上映作品有《夺冠》、《一点就到家》,由他和乔杉主演的喜剧《沐浴之王》即将于12月11日上映,明年他还有一部和丁禹兮合作的《天才游戏》。

  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日前也公布了金椰官方推荐影片,包括剧情长片、纪录长片、剧情短片三个类别,其中剧情长片包括李现春夏主演的《恋曲1980》、黄轩杨子姗主演的《乌海》、黑泽清《间谍之妻》、河濑直美《晨曦将至》、《诺拉与母亲》、《末世遗言》、《细若蚊蚋》、《蝶舞纳迪亚》、《一个父亲的寻子之路》、《冲动》、《林中绮谭》、《寻婴记》共12部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