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漫威《旺达·幻视》曝复古风剧照 第一集完全黑白致敬电视黄金时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1 10:56: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剧集《旺达·幻视》主演“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和“幻视”保罗·贝坦尼登上《娱乐周刊》的封面,与此同时还曝光了一组新剧照。

  剧集《旺达·幻视》改编自漫威漫画,属于漫威电影宇宙,故事就是围绕红女巫和幻视的爱情和冒险展开,将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之后会让红女巫顺利进入《奇异博士2》的世界中,她的“超能力”本质上和奇异博士是同一个来源。剧中如何解决幻视死后复生的问题,编剧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并未透露。

  曝光的这组新剧照是黑白电视复古风,他们在采访中透露,剧集的第一集是完全黑白的,并且是以传统情景喜剧的形式,在现场设置了观众进行拍摄。编剧雅克·舍费尔表示:“这部剧集是对电视黄金时代的一封情书,我们向过去所有出色的剧集和人们致以敬意,同时我们也在努力开拓新的领域。”据悉,第一集将全部都是黑色画面,拍摄现场模仿情景喜剧的套路,邀请了很多现场观众,他们都和制作方签署了保密协议。

  《旺达·幻视》由伊丽莎白·奥尔森、保罗·贝坦尼、泰柔娜·派丽丝、凯特·戴琳斯等主演,女演员泰柔娜·派丽丝扮演成年版莫妮卡,这个黑人小女孩曾在《惊奇队长》中现身过。此外,曾在《雷神》系列中饰演达西的“破产女孩”凯特·戴琳斯,在《蚁人》中饰演吴警官的兰道尔·朴等散布在MCU的支线角色均将出现在《旺达·幻视》剧集当中。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表示,该剧集将直接构建起2022年公映的《奇异博士2》,伊丽莎白·奥尔森扮演的红女巫将会是重要角色。

  《旺达·幻视》将于今年底登陆Disney+,但受到疫情的影响,具体播出日期暂未定,但《旺达·幻视》将会是漫威影业首部和观众见面的剧集,一共只有6集的长度,每集约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