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伊万彼得斯福斯版“快银”或加盟漫威剧《旺达幻视》饰演神秘角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02 10:02: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伊万·彼得斯或加盟漫威剧集《旺达幻视》?据知名媒体人查尔斯·墨菲爆料,曾在20世纪福斯出品的“X战警”系列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X战警:天启》和《X战警:黑凤凰》中饰演“快银”的伊万·彼得斯(Evan Peters)将在Disney+漫威剧集《旺达幻视》中饰演一名神秘角色。

《X战警:天启》中的快银

  这一角色具体是谁未知,但查尔斯·墨菲称伊万·彼得斯去年已经签约,之后不久拍摄了他的戏份。

  《旺达幻视》以漫威电影宇宙中的绯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饰)与幻视(保罗·贝坦尼饰)为主角,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今年3月该剧宣布杀青,但在3月末,剧集的制作受到疫情影响,不过仍有望于今年底上线。

  我们都知道之前20世纪福斯和漫威影业共享过“快银”这个角色的版权,在漫威电影宇宙中,亚伦·泰勒-约翰逊饰演的快银曾在《美国队长2》的结尾彩蛋中亮相,之后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里正式与观众见面。他是绯红女巫的双胞胎哥哥(快银早出生12分钟),因与妹妹参与九头蛇的秘密试验而被洛基权杖上的宝石赋予超能力,后加入复仇者联盟。

《复联2》中的快银和红女巫 

  在电影中,鹰眼为了救一个无辜的小孩深处炮火之中,快银以闪电般的速度赶来为鹰眼挡住了子弹和炮火,但是快银也因此牺牲了。之后也有很多关于快银的复活传言,但至今未成真。亚伦·泰勒-约翰逊去年底在采访中表示他和漫威依然有各种可能性,但近期不会再次扮演快银。

  相比之下,观众们更熟悉的是20世纪福斯的伊万·彼得斯版快银。伊万·彼得斯此前在20世纪福斯打造的《X战警》系列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2014)、《X战警:天启》(2016)、《X战警:黑凤凰》(2019)中都饰演过“快银”这一角色。近年来,伊万·彼得斯还因在《美国恐怖故事》中饰演诸多角色,被大家熟知。

  爆料称《旺达幻视》中不排除换人的可能性,当然彼得斯也可能演一个新角色。目前漫威影业尚未对此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