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现《抵达之谜》定档7.31 助力影院复工新起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21 10:52: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宋文执导,谢飞监制,李现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抵达之谜》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宣布定档7月31日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90年代,小城青年赵小龙(李现 饰)因心爱女孩冬冬(顾璇 饰)的突然失踪,十几年坚守追寻,在爱情与友情间挣扎博弈的故事。

  在今日曝光的终极版预告和海报中,李现饰演的小城青年赵小龙,通过充满杀气的眼神和悲伤的眼泪,演绎出了剧中角色的年少轻狂与执着。《抵达之谜》作为李现早期拍摄的影视作品之一,呈现饱满青涩感的同时又不失少年感,通过其对小人物的真实演绎,角色驾驭能力再次得到认可。

  《抵达之谜》作为影院复工后首批国产新片之一,该片领衔主演李现在定档当日也发文称:“久别重逢,再出发。”一同为电影的新起航助燃。据悉,影片将于7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