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智孝新剧《我们,爱过吗》首曝官方预告 单亲妈妈桃花运不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8 13:31: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宋智孝主演的新剧《我们,爱过吗》首曝官方预告片。剧中宋智孝扮演一位单身已久的单亲妈妈,桃花运到来时,身边一下子出现了4个不同类型的男人,分别由孙浩俊、宋钟镐、具子成、金敏俊饰演。

  “本以为已经结束的爱情,如今却开启了一条花路”,当了14年未婚妈妈的电影公司制作人卢爱贞(宋智孝扮演)面前,突然出现了四个男人:又坏又迷人的畅销小说作家吴大悟(孙浩俊扮演),他也是卢爱贞的前男友;“国民男友”演员柳镇(宋钟镐扮演),他虽然是完美的顶级演员,但是在爱情面前却很吝啬;青春又有着让人心动微笑的体育老师吴连宇(具子成扮演);可怕但性感的金融代表具波道(金敏俊扮演)。

  单亲妈妈卢爱贞从小就体验了各种出轨,当她面前出现了4个男人之后,和她的意志无关,她的人生逐渐动摇,也在与他们的交往中,重新找到了爱与自我。另外,SISTAR金多顺将饰演清纯可怜的亚洲初恋兼大韩民国顶级演员“朱雅琳”,她有着清爽奔放的魅力。

  曝出的预告,以卢爱贞女儿的口吻来叙述,“从今天开始,我打算寻找爸爸”,然后一一介绍了这四位各有魅力的男人,畅销小说作家、电影演员、体育老师、金融代表,到底这些人中最后谁会与卢爱贞在一起呢?

  在此前介绍主海报时,制作组曾表示,“主海报中包含了电视剧《我们,爱过吗》所追求的主题和形象。在每个人心里深处的灿烂爱情,似乎已经结束的人生罗曼史,将于7月重新上映。希望大家能和女主人公卢爱贞一起期待《我们,爱过吗》。”

  《我们,爱过吗》由导演金道亨执导,编剧李胜镇执笔,将于今年7月每周三、周四在JTBC播出,同时也将于7月8日上线流媒体平台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