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们相爱吧》宋智孝恋上陈柏霖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开启虐狗模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1 15:18:51

  看点网讯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 最大胆的CP组合

  崔始源刘雯、任重林心如、乔任梁徐璐出演的《我们相爱吧》第一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三对cp风格迥然不同,但同样的甜蜜。节目结束后,崔始源刘雯一直绯闻不断,极有可能假戏真做,成为了真的情侣。近日,《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即将开始录制,据韩国媒体透露,宋智孝将加盟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与陈柏霖组成CP,陈柏霖之前有练过韩语,沟通应该没障碍。据网爆,另外两对cp为余文乐周冬雨、魏大勋李沁。

  宋智孝因担任《Running Man》固定MC被观众熟知,在《Running Man》中,智孝和Gary被节目组定位为周一情侣,这六年来相爱相杀,两人的cp粉众多,在许多Running Man粉丝心里,宋智孝和Gary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此次曝出宋智孝要和陈柏霖组成CP,参加恋爱节目,很多粉丝一时间接受不了,纷纷表示“心疼Gary”,“Gary怎么办”等等。《我们相爱吧》引进自韩国MBC的三大王牌栏目之一《我们结婚了》,此次江苏卫视与MBC电视台合作,将国产真人秀的触角延伸至“恋爱”领域,同时韩版原班人马前往中国参加拍摄,联合江苏卫视打造“混血综艺”。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真实夫妻甜蜜虐狗

  日前,《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已正式开机,第二季的三对夫妻分别是张智霖袁咏仪、沙溢胡可 、王岳伦李湘,主持人继续由韩国歌手金希澈担任,开机仪式结束后,三位老婆团成员就将穿着婚纱开始一场充满惊喜的旅程。张智霖袁咏仪夫妻不仅颜值高,性格更是好的没话说,靓靓姐直爽可爱,张智霖则是个十足的暖男,很多网友表示很期待两位秀恩爱,即使被虐到也没关系。沙溢胡可结婚多年,一直恩爱如初,两位已经有两个可爱的儿子,相比其他明星家庭,他们的小家温馨平淡,更像是普通的家庭。 王岳伦李湘大家都不陌生,憨态可掬的艺术家大叔和伶牙俐齿的可人儿,期待他们带来的欢笑与感动。

  《一路上有你》第一季的三位夫妻分别是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一路上有你》将拍摄地定在韩国,在远离明星家乡的陌生城市营造出特殊氛围, 三对夫妇白天出去各自完成任务,接受节目组设置的环节,晚上回到大家共同的“真爱之家”享受混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