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真的出轨了?宋智孝《老婆这周要出墙》最新剧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10 13:49: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喜欢追韩剧的小伙伴最近一定知道这部韩剧——《老婆这周要出墙》,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有一定的喜剧成分,该剧由宋智孝、李善均、李相烨、宝儿、金希沅、芮智媛主演,讲述丈夫贤宇(李善均饰)偶然发现妻子秀妍(宋智孝饰)和情人约好去旅馆的短信,之后贤宇在网上求助网友,慢慢找回家庭的故事,可以说是一场全民目击的老婆出墙事件。

  《老婆这周要出墙》10月28日开始在韩国JTBC电视台播出,已经更新4集,目前的剧情是:丈夫贤宇在宾馆抓到了妻子秀妍和情人池善宇,虽然秀妍有些慌张,但是情人却非常淡定,情人不仅做了自我介绍,还承认错误并说和秀妍非常相爱。秀妍在一旁也说“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贤宇愤然离开,却发现妻子没有跟着自己出来,更崩溃了。

  贤宇继续更新网上的帖子,看得人也越来越多,有人问“你老婆为什么会出墙?你难道没有错吗?”贤宇思考自己哪里有错,想找老婆谈一谈。但是谈话是从他的质问开始的“什么时候开始的?”“在酒店时为什么不跟我一起离开?”等等,秀妍想离开但被抓住,之后回答“6个月前”,贤宇一听更火大了,一直追问“睡了吗?我问你到底睡没睡过”。秀妍回答“是,我睡过了,我很想他。”答案让贤宇绝望,他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离婚?但是他很爱妻子秀妍。而在下一集预告中,贤宇跑去找妻子的情人单挑了,贤宇也逼着情人把这事告诉他老婆,接下来的剧情到底如何呢?

  在电视剧《老婆这周要出墙》中,李善均饰演的陶贤宇是有妇男中少有的结婚赞颂论者,他非常爱自己的老婆秀妍,在他眼中,秀妍是一个完美的老婆和妈妈,开朗善良、有时让他自愧不如。所以在发现妻子约会情人时,贤宇的内心是崩溃的,再加上身为PD的他刚好在策划一档关于女人出轨的节目,所以此时的内心戏非常多。而剧中通过周围人以及网友们的述说,也探讨了男人和女人之间关于出轨、关于爱情的不同婚恋观,有些台词引人深思,颇有借鉴意义。

  另外该剧其他两对情侣分别为欢喜冤家,李相烨饰演的年轻PD安俊英和宝儿饰演的作家权宝英,金希沅饰演的离婚专门律师崔允基和芮智媛饰演的全职主妇殷雅拉。这两对在剧情进展中也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