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新片《黑寡妇》英国定档10月28日上映 比北美早了一周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3 09:42: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Digital Spy报道:迪士尼确认,漫威新片《黑寡妇》在英国定档,将于今年10月28日上映,早于此前北美重新定档的日期(11月6日)一周多,保持了漫威电影宇宙影片在英国提前上映的传统。

  还有原因猜测是,可能是为了让《黑寡妇》在英国的档期距离《007:无暇赴死》远一点。《007:无暇赴死》北美定档11月25日公映,而该系列一般情况下英国都会比北美早两周上映。

  当然,这一档期是假设两地电影院在当时都已开门的情况下,随着疫情慢慢得到控制,美国英国复工复产,电影院重新开放,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黑寡妇》此前定于5月1日北美上映,及同期开始在全球多地上映,后因新冠疫情撤档,再重新定档11月6日北美上映。

  《黑寡妇》由凯特·绍特兰(《少女洛荷》《柏林综合症》)执导,将强势开启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故事时间线在《美国队长3:内战》之后,会涉及《复仇者联盟》中曾提到的布达佩斯故事,寡姐的黑暗过往,神秘劲敌,一切即将揭晓,“我们必须回到原点!“

  演员阵容方面,斯嘉丽·约翰逊回归饰演黑寡妇,弗洛伦斯·珀(《女鼓手》《小妇人》)饰演她的“妹妹”叶莲娜、大卫·哈伯(《怪奇物语》)和蕾切尔·薇姿(《木乃伊》)饰演她的“父母”,O·T·费本勒(《使女的故事》《寻》)饰演Rick Mason,被红房子及模仿大师操纵的众多女特工也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