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新版《猩球崛起》不是重启作品 导演:会聚焦凯撒的“遗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20 15:40:5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迪士尼收购福斯之后,把福斯影业改名了,将“福斯(Fox)”从电影公司“20世纪福斯影业”和相关品牌名称中剔除,从此变为“20世纪影业(20th Century Studios)”,子厂牌“福斯探照灯影业”变为“探照灯影业(Searchlight Pictures)”。

  很多电影项目也都有所调整,比如《精灵鼠小兵》被叫停、《新变种人》档期再改动等,但去年8月迪士尼CEO鲍勃艾格曾表示,王牌IP《猩球崛起》将获得“继续打造”。

  近日接手这个项目的导演韦斯·波尔透露,《猩球崛起》新版并不是重启,而是继续讲述凯撒(安迪·瑟金斯饰)去世之后的故事。

  福斯打造的重启版“人猿星球”系列共有三部,2011年《猩球崛起》、2014年《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以及2017年《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三部曲讲述了猩猩“凯撒”带领同伴们逃跑、反击,一度与人类达成了短暂却脆弱的和解,最后凯撒率领的猿族,被迫与上校领导的人类军队展开关于命运的终极之战的故事。

  在《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故事结尾出现了大雪崩,凯撒带着猩猩们逃难成功。他们找到平静的湖边生活,神秘的小女孩也和猩猩们在一起,在毛里斯的安慰中凯撒离开了人世。

  凯撒的离开让剧情告一段落,那么接下来的故事如何开展?此前《猩球崛起2、3》导演马特·里夫斯明确表示,三部曲结束后,等待观众的绝对不会是《人猿星球》五部曲的重制版,因为那样做毫无意义。制作人彼得·谢尔尼则说,《猩球崛起》三部曲只是凯撒旅程的终结,但整个电影宇宙还有诸多值得讲述的故事。

  从1968年到1973年福斯拍摄的老版《人猿猩球》五部曲,到2001年蒂姆·伯顿执导的《决战猩球》,再到最近的《猩球崛起》三部曲,猩猩们作为主角的电影已经不少了。导演韦斯·波尔表示,新版会聚焦凯撒的“遗产”,要么就是凯撒的儿子继续带领猩猩群落的文明发展,或者不会说话的人类女孩诺娃、穿马甲的猩猩会出现一些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