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死侍”联手“神盾局长”也没撼动凯撒 《猩球崛起3》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24 11:11: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内地大盘报收1.42亿,比周五大涨76%。因为本周末缺少强势新片,“死侍”和“神盾局长”联手也没能撼动“凯撒”的霸主地位,周六《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蝉联单日票房冠军,上映6天该片累计票房已突破6亿关口。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9月23日周六内地大盘报收1.42亿,环比大涨76%。其中,《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5219万,上映9天累计6.14亿;《王牌保镖》3530万,上映2天累计6164.6万;《看不见的客人》1727万,上映9天累计8945.5万;《蜘蛛侠:英雄归来》1684万,上映16天累计7.41亿;《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482万,上映2天累计588.2万;《战狼2》233万,上映59天累计56.57亿;《刀剑神域:序列之争》184万,上映9天累计5015.7万;《昆塔:反转星球》点映182万,累计556.2万;《缝纫机乐队》点映164万,累计216.3万;《捍卫者》132万,上映2天累计219万。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剧照

  福斯出品的《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内地进入上映第二周,扛住了新片的微弱冲击,连续9天蝉联内地票房单日冠军,其内地累计总票房也于昨天冲破6亿关口,预计将于下周突破7亿关口,并超越前作《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在内地创造的7.1亿票房成绩,届时《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成为该系列在内地的票房最佳作品。

《王牌保镖》剧照

  《王牌保镖》继周五上映首日收获2500万票房后,昨日再收3500万,位居单日票房第二名,累计票房也突破6000万元。在本周末上映的几部新片中,《王牌保镖》是人气最高的,它由“死侍”瑞安·雷诺兹和“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搭档出演,是一部动作+嘴炮的欢乐搞笑喜剧。

  西班牙悬疑电影《看不见的客人》凭借其高质量剧情和好口碑,上映第二周票房回暖,表现明显好于第一周,该片累计票房即将突破1亿元。

  《蜘蛛侠:英雄归来》上映第三周依然走势坚挺,周六再收1684万,累计票房达到7.41亿,继续刷新着该系列在内地的最佳成绩。

  日本动画电影《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周六再收184万,上映9天累计票房突破5000万。(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