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猩球崛起4》来了!聚焦凯撒儿子的冒险之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03 09:21: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著名科幻片系列《人猿星球》《猩球崛起》推出新片——《猩球崛起4:王国诞生》发布首支预告,之前主角——已故的凯撒的儿子科尼利厄斯登场,它将展开磅礴冒险。

  该片设定在2017年《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故事落幕多年之后,是系列的全新篇章,讲述凯撒的儿子科尼利厄斯的冒险故事。

  凯撒统治多年后,一只年轻的类人猿踏上了一段旅程,这段旅程将使他质疑所学到的关于过去的一切,并做出决定,为类人猿和人类定义未来。

  影片由《移动迷宫》导演韦斯·鲍尔执导,欧文·泰格饰演猿猴主角,弗蕾娅·艾伦、凯文·杜兰、威廉姆·H·梅西、迪辰·拉克曼、皮特·马孔、艾卡·达维尔、尼尔·桑迪兰兹、萨拉·怀斯曼、莉迪亚·佩克汉、特拉维斯·杰弗里、拉斯-塞缪尔·瓦尔达布兹、尼娜·加拉斯也出演。

  乔什·弗莱德曼(《雪国列车》)、帕特里克·艾森(《狩猎者》)和前作编剧里克·贾夫&阿曼达·斯尔沃一起写剧本。该片定档2024年5月24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