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凯撒继续独霸影市 《猩球崛起3》预计本周突破7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27 10:53: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没有新片入市,周二大盘继续下跌,内地市场又回到了4月初《速度与激情8》开画前夕,影市正经历着“黎明前的黑暗”。因为没有强劲有力的对手,《猩球崛起3:终极一战》凯撒继续独霸影市,累计票房已达6.81亿元,预计本周突破7亿关口。各影片周二环比跌幅都较小,其中《看不见的客人》工作日走势逆跌,该片内地市场累计票房已达1.18亿,占据该片全球票房超八成的占比,比其西班牙本土票房还高了两倍多。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9月26日周二内地大盘报收3768万,环比再跌7%。其中,《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1252万,上映12天累计6.81亿;《王牌保镖》1069万,上映5天累计1.12亿;《看不见的客人》636万,上映12天累计1.18亿;《蜘蛛侠:英雄归来》291万,上映19天累计7.60亿;《捍卫者》125万,上映5天累计624万;《战狼2》118万,上映62天累计56.62亿;《建军大业》34万,上映62天累计3.98亿;《惊天解密》33万,上映5天累计314.7万;《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28万,上映5天累计1169万;《羞羞的铁拳》点映25万,累计38.9万。

  《猩球崛起3》昨日再收1252万,累计票房已达6.81亿,在凯撒的带领下继续独霸影市。影片上映第三周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这一部分是《猩球崛起3》本身质量口碑的过硬,另一部分是没有强有力的新片入市,上周五上映的《王牌保镖》撼动不了凯撒的霸主地位。

  《王牌保镖》由“死侍”瑞安·雷诺兹和“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主演,是一部逗笑耍宝的动作喜剧,该片昨日再收1069万,累计票房1.12亿。

  西班牙悬疑电影《看不见的客人》凭借优良口碑实现工作日走势逆跌,在盗版资源猖獗的情况下,该片在内地市场还累计拿下1.18亿的票房,占据该片全球票房超八成的占比,比其西班牙本土票房还高了两倍多。(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