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黑亚当》《神奇女侠2》在内 DC电影宇宙接下来电影让人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18 15:37:2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日前,“巨石”道恩·强森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他为DC新片《黑亚当》健身训练的照片,称该片夏天开拍,并表示“DC电影宇宙的力量体系要变天了!”就如他自己说的那样,巨石强森的加盟可以说是增强了DC电影宇的超级英雄们的力量。

  巨石强森扮演的这个黑亚当是沙赞的老对手,也拥有沙赞巫师的魔法,胸口同样有闪电的男人。但黑亚当在沙赞单人电影《雷霆沙赞!》中没有正式现身,只模糊出现在了沙赞巫师的解说和演示中,作为“心术不正”的反面教材。

  该片由《空中营救》《鲨滩》《孤儿怨》《丛林奇航》《通勤营救》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Adam Sztykiel(《狂暴巨兽》)撰写剧本,预计今年7月开拍,将于2021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

  DC电影宇宙的影片最近几年提高不少,2017年盖尔·加朵主演的《神奇女侠》和2018年杰森·莫玛主演的《海王》,都是高口碑作品。而接下来几年里,DC计划的几部电影也受到不少粉丝的期待。

  DC新片《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已于2月7日在北美上映,当时影片北美首周票房粗报3330万美元,低于业内预期,创下DC电影宇宙最低开画、大电影公司近年的超级英雄片最低开画之一。此前有报道称,该片片名已变成《哈莉·奎因:猛禽小队》(Harley Quinn: Birds of Prey)。或因首周票房不佳,通过改片名以更突出人气角色哈莉·奎因来刺激消费。

  DC新片《神奇女侠2》与前作的时间线有大跨度,来到1980年代美苏冷战时期。战斗力超强的女侠穿上带有双翼的飞鹰黄金战甲,飞天遁地,真言套索套闪电酷炫,女侠死去的恋人史蒂夫也回来了,戴安娜的思念有了结果,但其中有什么玄机?新反派豹女由克里斯汀·韦格饰演、Max Lord由“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饰演。前作导演派蒂·杰金斯继续执导,将于2020年6月5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

  DC超级英雄新片《蝙蝠侠》已经于1月份在伦敦开拍,除了新“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之外,还有科林·法瑞尔饰演反派“企鹅人”,佐伊·克拉维茨饰演猫女,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安迪·瑟金斯饰演阿尔弗雷德,杰弗里·怀特饰演戈登局长,约翰·特托罗、彼得·萨斯加德、Jayme Lawson等也出演。马特·里夫斯(《猩球崛起2、3》《科洛弗档案》)执导,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

  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续集定档2022年4月1日北美上映,第一部主演扎克瑞·莱维、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联合编剧Henry Gayden都会回归《沙赞2》。

  DC单人电影《闪电侠》定档2022年7月1日北美上映,《小丑回魂》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确定执导。

  续集《海王2》已经定档2022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