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盘点那些在影视作品里用真名客串的明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30 09:08: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玄彬和孙艺珍两大韩国男神女神搭档的韩剧《爱的迫降》你看了吗?这部剧中亮点多多,尤其是金秀贤客串的角色在第10集如彩蛋般出现的时候,真的让人感到惊喜和意外。他化身隐藏在韩国的外卖小哥冬菇,还指导了五中队队员的下一步工作。

  而这一部分剧情,和金秀贤曾主演的电影《隐秘而伟大》的故事全都连接上了。时隔七年好像没什么变化的金秀贤,真的太厉害了!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的也是客串明星,那些在影视作品里用真名客串的明星,你都知道吗?

  1.《西虹市首富》中的王力宏

  在沈腾、宋芸桦2018年主演的喜剧《西虹市首富》中,王力宏以本名出演,沈腾饰演的王多鱼为了追求女主角夏竹,特意请了王力宏来给他们唱歌,当王力宏深情地坐在钢琴前弹唱时,魅力四射的样子令戏里戏外的观众做到了隔空同步尖叫。

  2.《流星花园》中的郭采洁

  在2018年新版《流星花园》中,郭采洁以自己本名客串出演,“我叫郭采洁,新闻系三年级……”之后,她又着重介绍了一下F4是谁,有哪些让人羡慕的成绩。郭采洁的出现是为了更好得引出F4。

  3.《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王思聪

  在Angelababy、井柏然主演的2016年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王思聪献出荧幕首秀。据说片中还有IG战队。

  4.《我的少女时代》中的刘德华

  在2015年宋芸桦和王大陆主演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林真心最大的愿望就是看一场刘德华的演唱会。而最后成年林真心(陈乔恩饰)真的看到了自己的偶像刘德华。

  5.《人在囧途之泰囧》里的范冰冰

  该片2012年上映,由徐峥自导自演,和王宝强、黄渤共同主演,片中王宝强饰演的宝宝非常喜欢范冰冰,最后经历了一系列搞笑的事情之后如愿以偿和偶像“度蜜月”去了。

  6.《天国的嫁衣》中的张韶涵

  2004年王心凌、立威廉、明道主演的《天国的嫁衣》播出,张韶涵以本名客串歌手,和男二在机场相遇,被记者追然后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