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陈立农李现主演新片改名《赤狐书生》 江志强不想蹭《捉妖记》《哪吒》热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16 16:57: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陈立农、李现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春江花月夜》今日(16日)宣布改名《赤狐书生》,片方还放出了一段监制江志强和两位主演陈立农、李现“头脑风暴”为电影改名的小视频。

  据悉,电影《春江花月夜》改编自古风幻想类作家多多的同名代表作,讲述了一个书生王子进和一只狐妖白十三的故事,是双男主。但因为《春江花月夜》这个名字没能够体现太多故事,导致很多没有看过小说的观众,不太明白电影讲什么。为了能让大家快速理解,电影监制江志强拉着陈立农、李现开启头脑风暴,为电影改名。

  没想到的是,李现建议片名叫“捉人记“,因为电影就是讲狐妖去人间捉书生的,江志强还正好拍过《捉妖记》,不过江志强否定了“但是好像有点山寨啊”。陈立农建议叫“狐仙之魔仙降世”,一听就有50亿票房的感觉,但江志强说“50亿好,但好像有些蹭人家的热度”。最后江志强建议,就简简单单叫《赤狐书生》,因为这个故事,就是从这两个角色开始的。一旁的李现和陈立农纷纷点赞拍手叫好。

  这部古装奇幻电影于去年3月19日晚宣布陈立农和李现为双男主,两人也晒出新剧本和片中的“书包”。同年8月23日,电影正式杀青,片方携手时尚杂志《假人》,拍摄了一组由两位男主角共同演绎的奇幻大片写真,陈立农和李现一起泛舟江上,颇有古风。

  去年8月30日,片方发布由陈立农和李现两位主演演唱的杀青曲《前程似锦》MV,MV中曝光了两人从筹备到杀青的精彩花絮。据悉在电影开机前2个月,陈立农和李现便进组集训,拍摄中一起摸爬滚打,苦中作乐,戏里戏外都成了患难与共的好友。

  在电影中,陈立农将首次触电出演一个赶考的书生王子进,李现则突破自我出演一只男狐狸白十三,一人一狐将结伴踏上一段危险的成长之旅。书生和狐狸的故事,以往并不少见,比如著名的聂小倩和宁采臣的故事。但人们普遍将“狐狸”与美艳诱惑的女狐狸精联系在一起,然而这次李现饰演的狐狸,不仅性别变了,身份和个性也将颠覆传统印象,陈立农饰演的书生,也并非过往常见的白面书生。

  电影《赤狐书生》由安乐电影制作,江志强监制,是继《捉妖记》后的又一部古装奇幻大片,安乐电影公司曾制作过《捉妖记》系列、《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寒战》系列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