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青涩现男友!李现主演首部电影《抵达之谜》定档情人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7 16:19: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由宋文执导、谢飞监制、李现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抵达之谜》首发“追寻”版定档海报及预告,正式宣布影片将于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登陆全国院线。这也是李现主演的首部电影。

《抵达之谜》海报

  从曝光的海报和预告片可以看到,李现留着毛寸发型,看上去十分青涩。其实该片拍摄于2015年,当时李现只有24岁,青涩是必然的,但当时演的就已经很有感觉了。

  电影《抵达之谜》由李现领衔主演,董博睿、顾璇、林晓凡、刘韦伯、李宗雷、张绮烟联袂主演。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长江边的小城里,反骨叛逆的男孩赵小龙(李现饰)与一位心爱女孩冬冬(顾璇饰),以及三位好友:方圆(董博睿饰)、大四(林晓凡饰)、三皮(刘韦伯饰)肆意张扬的青春时光。

  这段青春最终因为冬冬的失踪戛然而止,十几年后,当兄弟们都面目模糊的走向中年时,只有赵小龙一直守护着对冬冬的爱,坚信一定能找到她,十几年不肯放弃找寻,“我就不信我找不到”,而这份纯粹的爱将打败时间的侵蚀。

  其实,电影《抵达之谜》拍摄于2015年,是李现主演的电影处女作。拍这部电影时,他才24岁,已经出演了《万箭穿心》《初恋未满》《玩命试爱》等作品,但知名度并不高。让他开始被大众熟知的作品《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微微一笑很倾城》《法医秦明》《河神》都是在那之后拍摄的。

  如今四年过去,李现已成长为成熟优秀的男演员,今年暑期热播的《亲爱的,热爱的》更是获得广大年轻观众的认可。虽然周围环境在变,但李现“我就是想成为一名好演员”的初心没变。

  其实,《抵达之谜》不仅是李现的主演处女作,也是导演宋文的处女作。导演宋文是FIRST青年电影展的创始人,10年后首次从幕后走向幕前,从扶持新导演的推手变成亲自上阵的新人导演。

  目前,电影《抵达之谜》已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伊朗曙光旬国际电影节、伊斯坦布尔罪与罚国际电影节等多个电影节进行展映,获得了不错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