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C女神归来!《神奇女侠2》曝新海报预告 黄金战甲战斗力升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0 11:21: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一姐神奇女侠来了!华纳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女侠2》日前首次曝光正式预告片,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回归。战斗力超强的神奇女侠穿上带有双翼的飞鹰黄金战甲,飞天遁地,她不仅上演用守护银镯徒手挡子弹戏码,还用真言套索套闪电,她死去的恋人史蒂夫也回来了,两人还一起坐飞机看烟花。

  《神奇女侠2》是《神奇女侠》的续集,北美名为《神奇女侠1984》,内地正式译名目前仍用《神奇女侠2》。续集时间线来到了1980年代美苏冷战时期,预告中劲爆的迪斯科风格背景音乐强化了这一时代特点。从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可以看到神奇女侠战斗力升级,新的黄金飞鹰战甲也格外酷炫。

神奇女侠全新黄金战甲
用真言套索打架

  戴安娜对史蒂夫的思念:史蒂夫的手表、他的照片、她的留影上写着的“特雷弗农场”,如今斯蒂夫终于回来了,戴安娜的思念有了结果,但其中有哪些玄机呢?佩德罗·帕斯卡饰演的马克斯维尔·劳德,这个神秘的有钱人在鼓动大家,看似好闺蜜的豹女也不简单。

  前作《神奇女侠》2017年在全球范围内上映,最终的票房成绩为:北美4.13亿美元,中国内地6.10亿人民币,全球8.22亿美元,在2017年度全球票房排行榜中位列第9名,该片不仅为当时颓靡已久的DC电影打了一针强心剂,同时也是华纳兄弟出品的2017年票房成绩最高的电影。


女侠和史蒂夫重逢

史蒂夫被女友的战斗力惊到

  《神奇女侠2》的演员阵容中,除了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戴安娜,前作中克里斯·派恩饰演的在最后壮烈牺牲的女侠男友史蒂夫也现身,一同登场的还有“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饰演的马克斯维尔·劳德、SNL的克里斯汀·韦格饰演的新反派豹女。其他演员还有罗宾·莱特、康妮·尼尔森、加布瑞拉·王尔德、娜塔莎·罗思韦尔等。

盖尔·加朵饰演神奇女侠
克里斯·派恩饰演史蒂夫
佩德罗·帕斯卡饰演马克斯维尔·劳德
克里斯汀·韦格饰演新反派豹女

  影片在预告发布的同时,也公布了新的角色海报,海报延续了之前的酷炫风格,四位主演对着镜头露出微笑,只有复活的史蒂夫(克里斯·派恩)显得有些迷茫。《神奇女侠2》继续由第一部的导演派蒂·杰金斯执导,将讲述发生在1984年的故事,北美已定档2020年6月5日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