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女侠1984》坚持院线发行!华纳CEO“某些电影应该被搬上大银幕欣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04 15:16: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超英电影《神奇女侠1984》坚持院线发行!近日,华纳兄弟CEO Ann Sarnoff被问到了《神奇女侠1984》是否会改走流媒体时表示:“我们还在为我们所有的电影制定策略,现在已经做了很多。很显然,《神奇女侠1984》就是下一部。现在,它还保持原样不变。就像我之前说的,某些电影应该被搬上大银幕欣赏。我相信《神奇女侠1984》就是其中之一。”

  DC超级英雄新片《神奇女侠2》是华纳今年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它是《神奇女侠》的续集,译名为《神奇女侠1984》,计划10月2日北美公映,内地档期等待官宣。影片此前曾三次改档,最开始定为去年11月1日公映,有消息称因为导演想要在暑期档公映,所以延期到了今年的6月5日。结果去年延期之后,剪完片子发现影片太精彩了,导演立刻就表示后悔不应该延期的。后面两次延档是因为新冠疫情,档期从6月5日推迟到8月14日,又从8月14日延期至10月2日。

  据韩国电影分级公告板显示,《神奇女侠1984》片长为150分钟59秒(约2个半小时),比第一部《神奇女侠》的141分钟略长。韩国定为12+级,相当于PG-13,影片的韩国档期也还没定。

  《神奇女侠1984》续集时间线来到了1980年代美苏冷战时期,前作中克里斯·派恩饰演的在最后壮烈牺牲的女侠男友史蒂夫回来了,一同登场的还有“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饰演的马克斯维尔·劳德、SNL的克里斯汀·韦格饰演的新反派豹女。而神奇女侠战斗力更强了,她不仅可以用守护银镯挡子弹,还用真言套索套闪电,带有双翼的黄金鹰战甲更是带着她飞天遁地。

  前作《神奇女侠》2017年在全球范围内上映,最终的票房成绩为:北美4.13亿美元,中国内地6.1亿人民币,全球8.22亿美元。这一成绩在2017年度全球票房排行榜中位列第9名,该片不仅为当时颓靡已久的DC电影打了一针强心剂,同时也是2017年华纳兄弟出品的票房成绩最高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