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斯皮尔伯格涉足超级英雄电影!将为DC宇宙拍《黑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8 13:52: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个人票房成绩刚刚突破100亿美元的好莱坞万知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要涉足超级英雄电影了!他将合作华纳兄弟,为DC宇宙拍摄超级英雄影片“黑鹰”。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今日据外媒报道,斯皮尔伯格的制片公司安培林公司(Amblin Entertainment)和华纳将联合制作DC宇宙新片《黑鹰》(Blackhawk),而且斯皮尔伯格有望执导。影片的剧本由斯皮尔伯格的老搭档大卫·凯普担任,他之前曾与斯皮尔伯格合作过《侏罗纪公园》《侏罗纪公园2》《世界大战》《夺宝奇兵4》,而接下来斯导的《夺宝奇兵5》也是与他合作。大卫·凯普此前操刀过超级英雄电影剧本,2002年版的《蜘蛛侠》和第一部《碟中谍》他都曾参与创作。

漫画中的“黑鹰”形象 

  影片中的主角是DC漫画人物“黑鹰”,黑鹰1941年首次在质量漫画(Quality Comics)中登场,不过该漫画公司1956年被DC漫画收购了,所以黑鹰成为了DC漫画的超级英雄角色。在新52之前,黑鹰本名雅诺什·普罗哈斯卡,是一群精英飞行员组成的黑鹰飞行中队的领队,新52的黑影本名安德鲁·林肯,是黑鹰项目成员。超英片的类型片化是一个发展方向,有报道认为该片有意将超级英雄片领域拓展到战争电影。

  目前这个项目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下一部影片将是明年4月份开机拍摄的《夺宝奇兵5》,接着还有准备多年的新版《西区故事》,应该是完成这两个电影之后才可能投入到《黑鹰》的拍摄中。

  华纳兄弟电影集团董事长托比·艾默里奇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再次成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最新电影的幕后制作公司,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他用“黑鹰”来向全世界的电影观众展示一次新的突破。”

  目前好莱坞有两个比较知名的超级英雄电影宇宙:漫威电影宇宙和DC电影宇宙,而且对于喜爱超级英雄电影的粉丝们来说,自然是漫威电影宇宙更加有看点,无论是从影片的剧情、超级英雄的发展路线等等来说,表现在口碑和票房评价上也是如此。

  就最近两年来说,去年漫威有三部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2》《蜘蛛侠:英雄归来》和《雷神3:诸神黄昏》,今年更是有《黑豹》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蚁人2:黄蜂女现身》,每部的票房成绩和预售也都是非常可观。反观DC,去年两部电影《神奇女侠》和《正义联盟》,后者口碑再次扑街,今年更是只有一部《海王》待映。这一次,或许斯皮尔伯格的加盟能让DC咸鱼大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