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斯皮尔伯格《头号玩家》明日上映 美快餐店汉堡想命名斯皮尔伯格被拒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9 16:57:17

  看点网讯  最近关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新闻有点多,首先当然是明日(3月30日)就要登陆中国内地影院与观众见面的的科幻冒险大片《头号玩家》了。

  《头号玩家》是斯皮尔伯格在《华盛顿邮报》之后的又一部科幻力作,影片讲述了在未来的2045年,现实世界衰退破败,人们沉迷于VR(虚拟现实)游戏“绿洲(OASIS)”的虚幻世界里寻求慰藉。马克·里朗斯饰演的“绿洲”创始人临终前宣布,将亿万身家全部留给寻获他隐藏的彩蛋的游戏玩家,史上最大规模的寻宝冒险就此展开,由泰伊·谢里丹饰演的男主角韦德·沃兹(Wade Watts/Parzival)和数十亿竞争者踏上奇妙而又危机重重的旅途。

  目前网络上和媒体人对这部电影都是好评居多,认为电影节奏流畅、剧情精彩、画面很燃。影片中刺激的剧情和无处不在的彩蛋让人大呼过瘾。相信很多人都会在电影结束后去重温自己热爱的游戏或者电影。

  Netflix等流媒体出品的电影没资格竞争奥斯卡

  关于Netflix等流媒体出品的电影一段时间来一直受到热议,而对于这些应不应该拥有竞争奥斯卡的资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答案是不。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流媒体的崛起,电影面临着电视前所未有的挑战,虽然这对于整体文化有好处,但他不认为流媒体出品的电影能够有资格竞争奥斯卡。

  “我不认为那些象征性在几家影院上映不到一周时间的电影能够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资格,一旦你确定了以电视格式推出,你就是一部电视电影,如果质量很不错,那值得获得艾美奖,但不是奥斯卡。”他还表示自己“依然会拍《华盛顿邮报》这种片,邀请观众去电影院观看,而不是为Netflix制作电影。”

  美快餐店以斯皮尔伯格命名汉堡并主动宣传《头号玩家》 斯导回应“NO”

  日前美国大型连锁快餐店卡乐星宣布将他们的小汉堡Charbroiled Sliders更名为SpielBurgers(斯皮尔堡),借此向传奇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致敬,顺便主动为斯皮尔伯格的新片《头号玩家》造势。他们在官方推特账号上发布了这一想法。

  不过斯皮尔伯格拒绝了好意。他录制了短视频表示:“最近我注意到卡乐星想要把他家的Charbroiled Sliders更名为汉堡SpielBurgers,汉堡是挺棒的,但是我要拒绝这份邀请。请停止并终止这个行为。不可以这么做。抱歉啦,各位。”同时电影出品方华纳兄弟也委婉的拒绝了:“卡乐星,感谢你么你对《头号玩家》的爱,但这么做是不被允许的。”

  最后卡乐星方面表示取消为汉堡改名,并且特别提到了斯导对他家汉堡的点评:“我的天,斯皮尔伯格喜欢我们的小汉堡!(他不同意改名的事情,我们对此表示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