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C电影未来几年计划:闪电侠-R级片在推进 超人没消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7 14:03: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自《蝙蝠侠大战超人》评价两级分化和《正义联盟》票房失利后,DC电影如今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海王》和《小丑》双双破10亿美元全球票房,成为自“黑暗骑士”系列后最先达到该高度的DC作品,接下来的《神奇女侠1984》和《猛禽小队》等作品也都受到了高度期待。

  根据外媒Vareity《综艺》的长文报道,DC与母公司华纳对于DC电影的未来,有了许多新设想和计划。

  1.马特·里夫斯(《猩球崛起:黎明之战》)执导、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新《蝙蝠侠》电影并不像此前爆料的那样“全片会在阿卡姆疯人院(漫画中关押超级罪犯的监狱)展开”,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不是真的,只有一部分场景会发生在阿卡姆疯人院。

  影片中还会出现“谜语人”(保罗·达诺)、“企鹅人”( 柯林·法瑞尔)与“猫女”(佐伊·克拉维兹),假如《蝙蝠侠》成功了,这些反派人物都有可能开发自己的独立电影,据了解,《蝙蝠侠》和《猛禽小队》的关键演员都可以选择是否要参演续集或个人电影。

  2.2017年,托比·艾默里奇成为华纳影业主席和首席内容官;2018年,新线影业长期以来的高管沃尔特·浜田成为了DC电影的主席,在他俩的领导下,华纳会更愿意拍成年人爱看的R级漫改电影。首部R级DC电影《小丑》大获成功,再加上可能也会是R级的《猛禽小队》和詹姆斯·古恩的《自杀小队2》,华纳也计划推出更多R级片。

  《猛禽小队》不会是《小丑》那种黑暗、阴沉的基调,而是更幽默、更欢快、更女性动作冒险片,但并不适合小孩子看。《猛禽小队》经历一系列补拍后试映评价不错,华纳很有信心该片明年2月公映时票房会大卖。

  3.华纳对超人电影的前景打算不那么明朗,内部消息源认为在2023年前,不会有新的超人单人电影。该系列在过去13年来已经重启了两次,一次由布兰登·罗斯参演(《超人归来》),一次是亨利·卡维尔(《钢铁之躯》),但在战略上都没取得成功。今年早些时候华纳还和迈克尔·B·乔丹见了面,他为华纳提出了自己对于超人的构想。但由于新《超人》电影离开拍实在是还远,乔丹也没有准备好投入这个项目。

  4.华纳和DC对于埃兹拉·米勒版的闪电侠依然有信心,正在发展《闪电侠》单人电影,选定了《小丑回魂》的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加盟,克里斯蒂娜·霍森(《大黄蜂》)写剧本。

  5.华纳想重振之前拍砸了的大银幕作品,首选项目是《绿灯军团》。曾经的DC娱乐主席戈夫·约翰斯会在今年年底交出一份《绿灯军团》的剧本,且该项目可能会考虑与JJ艾布拉姆斯以及他名下的坏机器人合作。

  6.DC正在为《海王》的番外篇《海沟族》寻找导演;而《海王2》的导演依然是温子仁,希望2021年上半年可以开拍。

  7.尽管HBO Max的推出激起了一些希望,但是华纳目前没有任何计划要花费百万美元去发布扎克·施奈德剪辑版《正义联盟》,“这是个白日梦,根本不可能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