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动人心弦的音浪合伙人歌曲,明星齐聚舞台呈现非凡音乐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2 12:21:23

  记得我最早喜欢袁娅维的声音,是因为听到了在酷狗音乐APP上榜单推送的那首《说散就散》。而最近让我又一次关注到她,是在综艺节目音浪合伙人上听到了这首《消失的爱人》,不得不说,袁娅维的唱功本来就是很有实力,天生唱歌的嗓子,现在这首歌是我上班路上必听的一首歌!

  当观看完第六期《音浪合伙人》的视频后,发现她对待音乐真的很执着又很可爱,而且我觉得入选的合伙人和歌手一同完成一个集演唱和表演于一体的舞台show,真的让观众看得目不暇接,相信现场观众的体验会更好,而且每一期音浪团合唱的原声音浪合伙人歌曲都会收录在酷狗音乐上,大家都可以自行在APP上听歌!

  当然值得一提的是,袁娅维与素人共同合作完成的音乐秀《阿楚姑娘》,不仅表演有层次感,而且代入感非常的强,整个舞台设计和演出人员之间的配合,让《阿楚姑娘》这首歌变得独一无二!重要的是,这场show以口技为主要内容之一,所以为了尽可能的让合伙人展示个人才艺,节目效果中能够听到的火车、风声、露水等声音都是有专业的口技传承人演绎的,让我们可以感受到口技艺术的神奇魅力,再加上几位来自不同民族的演唱者,将这首《阿楚姑娘》演绎的非常到位,瞬间就把我们拉入了这首歌的情景之中。后来,看完这期节目,我在酷狗音乐搜到了音浪合伙人歌曲《阿楚姑娘》,能再次听这首原生态的歌曲,真的是一种享受!

  不得不说,《音浪合伙人》这个大舞台,不仅让我们见到了喜爱歌星的别样魅力,同样还可以看到一个个勇敢的追梦人,他们和明星共同合作出值得纪念的视听盛宴,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在《音浪合伙人》的舞台尽情散发着个人的魅力,相信节目下几期中明星与素人演唱的音浪合伙人歌曲会更加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