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薛之谦王嘉尔引爆舞台!音浪合伙人酷狗报名通道持续进行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3 12:26:45

  2019年9月14日起,原创星素共演舞台真人秀《音浪合伙人》震撼热播。苏有朋、薛之谦、王嘉尔、周笔畅、胡彦斌、欧阳娜娜等音浪召集人各出奇招,与节目官方报名通道酷狗音乐召集起来的数百位音浪合伙人,共同演绎了多个精彩舞台,引爆全网!

  作为《音浪合伙人》官方超级互动音乐平台,酷狗音乐联合音浪召集人在全网发布征集令,在酷狗音乐APP和酷狗短酷APP持续开通独家音浪合伙人酷狗报名通道!只要你对音乐有热情、有态度、有想法,就可以通过酷狗音乐上传个人才艺视频报名,为自己赢取与明星同台共演的机会~

  第一期节目中,王嘉尔化身“中国红”,结合从音浪合伙人酷狗报名通道中挑选出的合伙人的个人才艺,打造出创意大秀《RED》,用舞狮、京剧、武术、古典舞搭配嘻哈音乐直接引爆《音浪合伙人》的舞台!不仅#王嘉尔我是中国90后#话题一度成为微博热搜第一,歌曲上线酷狗音乐后更瞬间收获999+好评!

  别出心裁的音浪召集人薛之谦则在第二期节目上和“大玩家”音浪团齐刷刷做起“手工”,为《动物世界》大秀准备专属头套!“在人们腐烂的欲望下,兽性来不及抹杀”,舞台上,薛之谦和从酷狗报名通道召集而来的音浪合伙人,化身动物世界的成员,用舞台剧的方式将人类与自然的冲突演绎得淋漓尽致。

  音浪召集人周笔畅更在节目中组建女子力十足的“比你好看”音浪团,上演震撼人心的《一体》大秀!节目组从《音浪合伙人》酷狗报名通道中精心挑选的音浪团的绝美舞姿,搭配周笔畅的“神仙”演唱,让网友仿佛也在这场景在的表演中。不得不夸酷狗音乐召集的音浪合伙人个个都身怀绝技,歌舞一绝!

  00后音浪召集人欧阳娜娜的登场更是为《音浪合伙人》的舞台带来最新鲜的火花!第三期节目中,欧阳娜娜用音乐与戏剧相结合的方式完成大秀,以钢琴弹唱带领合伙人们上演青春舞台剧《娜娜脚本》,将《秘语》与《树洞》两首歌曲融入到《舞台剧》的编排令人拍案叫绝,难怪那么多人上音浪合伙人酷狗报名通道参与报名争当合伙人!

  能有机会与偶像同台,并在酷狗音乐上留下值得回味多年的作品,如此良机着实让不少有才华有梦想的素人心动。现在,只需登录酷狗音乐,搜索“音浪合伙人”参与报名,就有机会被节目组发现,成为音浪合伙人,与明星歌手同台演唱,一同用音乐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