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音浪合伙人报名方式简答,参与就能有机会和明星面对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9 17:01:19

  明星离我们的生活总是有一段距离,我们想要近距离接触明星,还真不容易,《音浪合伙人》就是一个可以近距离接触明星的节目。音浪合伙人报名方式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只要在官方报名通道上传solo短视频,就有机会和喜欢的明星一起演唱歌曲。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参加节目,但我还是抱着万一被选中的心态上传了solo短视频。

  当然,我们都想要提升音浪合伙人报名的成功率,所以要知道一些小技巧。报名时,有一个重要的事情需要做,那就是拍好自己的solo小视频,至于小视频的内容,一定要慎重挑选,首先,一定要突出自己的特长,如果擅长跳舞,那就不要唱歌,尽量做到扬长避短。其次,solo小视频的质量也要多多注意,千万不要用手机前置摄像头拍摄,毕竟前置摄像头的清晰度不高,拍摄出来的视频效果也比较一般,找个朋友用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或用相机拍摄视频,这样呈现出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

  《音浪合伙人》已经举办到第八期了,已经有许多音浪合伙人嘉宾加入。既有娄艺潇、欧阳娜娜、苏有朋等明星支持,更有周笔畅、胡彦斌、沙宝亮、萧敬腾、薛之谦等实力唱将加盟。上一期汪苏泷也加入了《音浪合伙人》的明星合伙人征集人的阵营,未来还有许多知名明星加入。每一期都会有知名的歌手和明星倾情献唱,那些能够成为《音浪合伙人》嘉宾的幸运观众,绝对是欧皇中的欧皇。

  生活中,我们做着普通的工作,也希望自己能做一点不普通的事情,《音浪合伙人》既可以让我们和明星面对面接触,还可以让我们登上综艺节目的舞台,这些事情对于我们这些从事普通职业的人来说,确实比较遥远。酷狗音乐就是音浪合伙人报名的官方通道,所以在报名的时候千万不要找错了。我们只有从官方报名通道进行音浪合伙人报名才能够成功被导演组或明星合伙征集人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