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薛之谦酷狗投票破百万,音浪合伙人歌曲好评如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3 12:26:08

  最近,原创星素共演舞台真人秀《音浪合伙人》重磅上线, 薛之谦、王嘉尔、周笔畅、胡彦斌、欧阳娜娜等音浪召集人持续引爆舞台!薛之谦更是捷报不断,在酷狗音乐线上投票斩获上百万的高票,真·最强召集人!

  不少网友被《音浪合伙人》中薛之谦极具感染力的共演舞台圈粉,登陆酷狗音乐APP和酷狗短酷APP,通过音浪合伙人酷狗报名通道上传自己的个人才艺solo视频,向全网展示自己对音乐的热情和创意,全力争取和薛之谦同台共演的机会!要知道这样的合作机遇可是“千年等一回”~

  从《音浪合伙人》第一期开始,薛之谦吊带舞版的《木偶人》就已经让全网大呼惊艳!舞台上,薛之谦身穿宫廷风衬衫,搭配被捆绑的舞台造型,化身歌曲中的木偶人~“让我们变成木偶人,再缝几针爱几次后就不会疼”,薛之谦独特的嗓音细腻地诠释木偶人内心的纠结与麻木,打动无数网友,直接拿下酷狗音乐第一周周榜冠军!

  而组成大玩家音浪团后,薛之谦更是脑洞大开,与百位从音浪合伙人酷狗报名通道召集而来的音浪合伙人一起玩转《动物世界》,趣味与深意兼备的舞台瞬间登上酷狗飙升榜TOP2!当舞台变作原始丛林,当所有人戴上动物头套沉浸到动物世界当中,“人们腐烂的欲望”与“来不及抹杀的兽性”在音乐中相互碰撞,让观众不由得屏住呼吸~

  目前,薛之谦在《音浪合伙人》的每一个“神仙舞台”都在酷狗音乐收割表白999+!有酷狗网友看完《火星人来过》的舞台,感慨看完节目之后“更偏爱薛之谦live的张力和感染力”,可以说是很精准了!词曲扎心,演唱深情,舞台走心,“最强召集人”薛之谦对待音乐就是那样的认真与执着!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期待薛之谦接下来还会在《音浪合伙人》带来更多惊喜?不如到音浪合伙人酷狗报名通道上传个人才艺短视频报名参加节目,也许下一个和薛之谦公演的合伙人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