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凤唳九天》开机仪式 实力团队登场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23 14:24:55

  10月23日,由爱奇艺和花花传媒出品,王牌导演刘海波任总导演,沈阳导演,华萍总制片,仇星编剧,晓云同名原著改编的女性励志大剧《凤唳九天》,在横店举办了开机仪式。届时主演陈哲远、李墨之、晏紫东、张璇、薛亦伦、陈莹莹、帝娜、文力、于洪亮、王季明珠、刘媛媛等悉数登台亮相。

青年新秀身挑大梁 实力雄厚未来可期

  《凤唳九天》于10月23日举办了开机仪式。该剧打破了IP大剧惯用流量小生的套路,积极启用青年演员,由陈哲远、李墨之等青春演员联袂主演,张峻宁、程砚萩特别出演,晏紫东、张璇主演,更有实力派老戏骨张晨光、许榕真、杨新鸣、张棪琰、薛亦伦、王劲松加盟。

  沈阳导演表示,在以女性励志为热门话题,同类型影视作品层出不穷的情况下,该剧能够在众多女性励志剧中脱颖而出,是因为聚集了实力雄厚的幕后团队共同打造,以精益求精的水准为追求,相信能够带来让观众满意的作品。

剧情精彩勇于突破 细节彰显品质追求

  《凤唳九天》改编自晓云的同名原著,该小说在连载之初便人气火爆,点击率高达近3亿。经过改编现已进入拍摄期,在不久的将来将会与广大观众见面。制作团队秉承精思想、精内容、精制作、精文化的理念,竭力为观众打造一场影视大剧。内容大胆突破,选择架空历史为背景,既有传统元素,也有现代思想灵魂注入。从女性励志角度出发,内容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口味,是一部积极且精彩的影视作品。

  此次《凤唳九天》特别选用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造型指导王海婷来担纲为该剧设计造型,人物造型上配色得体,设计独到,韵味十足。显示出幕后团队的用心。该剧不仅在制作上高标准严要求,各方面细节也显露出对品质的卓越追求。

  《凤唳九天》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今日已顺利开机,这部大型女性励志IP的最终呈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