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凤唳九天》圆满收官 程砚秋走心演绎感染观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2 14:35: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刘海波、沈阳联合执导,华萍担任制片,陈哲远、李墨之、程砚秋、张峻宁等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剧《凤唳九天》于近日圆满收官。剧中演员程砚秋饰演的“姚莫心”率真坚韧,心系家国天下,在大结局中终于苏醒的她,也以走心的演绎,打动了大家,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凤唳九天》圆满收官 程砚秋走心演绎感染观众

  《凤唳九天》改编自晓云的原著小说,主要讲述女主角姚莫心被害重生后复仇成功,并与男主角夜君清终成眷属的故事。在程砚秋的演绎下,姚莫心的形象活灵活现地呈现在观众眼前。在大结局中,莫婉来到莫心的身体前并唤醒了莫心,莫心苏醒后叫了声姐姐,原来莫婉就是莫心,她们灵魂互换是真的。夜鸿羿便趁机将苏醒的莫心和莫婉挟持带到了悬崖边,莫心为了保护姐姐,选择牺牲自己拉着夜鸿羿坠崖同归于尽。程砚秋在选择牺牲自己之前,眼睛里饱含着泪水,看着姐姐诀别的眼神,都让观众很是揪心,走心演绎带入感极强。程砚秋的演技流畅自然,获得好评如潮。

《凤唳九天》圆满收官 程砚秋走心演绎感染观众 (2)
《凤唳九天》圆满收官 程砚秋走心演绎感染观众 (3)

  回顾程砚秋过往饰演过的角色,从对人物的拿捏,到演技的把握,都能看出她的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从《寻找爱的冒险》中的豪爽千金夏梦寻,到《大泼猴》中为爱不惜性命的风铃,再到《凤唳九天》中心系天下的姚莫心,程砚秋用扎实的演技,塑造不同的角色。相信在将来,她还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