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寻找爱的冒险》热播 程砚秋蒋劲夫虐恋升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24 11:48:37

  由程砚秋、蒋劲夫、唐禹哲、孙骁骁主演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剧《寻找爱的冒险》目前正在热播中,夏梦寻(程砚秋饰)与唐潮(蒋劲夫饰)这对“萌糖CP”近日也已正式上线,在两人一吻定情之后,粉丝纷纷表示“简直实力虐狗”、“期待两人能够在一起”。

程砚秋《寻找爱的冒险》剧照
 

  “萌糖CP”感情升温 虐恋升级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夏梦寻、唐潮这对欢喜冤家已确定心中所属,两人情投意合,甜蜜升级,“萌糖CP”也时不时给粉丝“发糖”,不经意间展现出来的小幸福,简直令粉丝“甜掉牙”。然而在剧中的人设中,还有田婉兮和白宙这两个HP顽强的前任围绕在侧,也预示这段感情并不会顺风顺水。一方面要照顾前任的感受,另一方面还有 “三大家族之间不得通婚”的组训牵绊,两人的感情之路也着实走的辛苦。

程砚秋饰夏梦寻
 

  程砚秋被梦魇纠缠 结局引人入胜

  随着“萌糖”恋爱的开始,随之而来的除了甜蜜,还有纠缠夏梦寻的梦靥。在上周预告中夏梦寻多次从噩梦中醒来,细心观察不难发现,在她的梦中三尊圣首归位,但神武殿血流成河,墙上的图腾翻滚跳动,圣像倒地,结局定格在火山爆发,地震海啸涌动的场景中,这些场景以梦境形式呈现,也预示着后续剧情的展开。

  纠缠夏梦寻的梦魇究竟预示着什么?又将揭开皇陵镇怎样的秘密呢?敬请锁定湖南卫视《寻找爱的冒险》,带你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