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九天玄鸟》今日我们不矫情,也不吐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16 17:05:45

  由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敏于行影业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玄幻大片《九天玄鸟》于8月1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影片讲述了传说中西街棺材铺掌柜离悠瑶(张楚楚饰)是封印法力修成的美女,因爱成魔,重伤之际躲入灵山,遇见男主天神白岩(薛飞饰),并被他封印了魔性。二人发现水灵杜泉(石磊饰)助他修成人形,从此三人结伴开了间棺材铺。魔界云崖(叮当饰)不惜化作人形追随男女主百年只为留在过去,不忍割断对女主的爱恋! 可是事情原本没有那么简单,无奈城中林府数人病逝,极其诡异!男主判定妖魔作祟要一探究竟!影片中搞笑担当小和尚(李冠明饰)从速前来降妖除掉女魃(樊锦霖饰)。

  一个有情怀感人至深的奇幻爱情故事,自然人物少不了惊险华丽刺激的斗法,影片不仅画面构图精美,人物造型精致的同时在特效方面也是非常的大气恢弘!有机的融合了玄幻、爱情、动作、打斗等画面,情节更是跌宕起伏,内容丰富。

  影片上线后点击率破千万,短短上线三天的时间破两千万并持续增长!

  在影评的纷繁声音中,观众也逐渐成熟,不再像过去一样偏听偏信。所以专业态度与民间立场的同时,也需要一种力量,能够引领社会各界冷静观影、公正评影片,客观地为好片点赞、为烂片号脉。

  于敏导演执导风格新颖、细腻,曾多次担任张纪中制片的大型武侠剧总导演,像06版《神雕侠侣》就拍摄出了如诗如画的人间仙境,《九天玄鸟》的画面更是唯美!包括影片中的特效效果,更是一次挑战,还有“鬼马童星”小叮当的出演,女主的玄鸟造型,化作人型时清纯灵动,化作魔界玄鸟时霸气凌厉!一部网大的拍摄制作经费也许不能和院线相比较,但是在这样的条件下拍出的《九天玄鸟》也是网络大电影中一部良心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