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梦男出席华彰创办仪式 实力演员跨界当老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2 09:37:0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李幼斌、张粟、李梦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谍战大戏《邮差》已在湖北卫视热播过半,李梦男在剧中饰演地下党徐德林收获一片赞誉。不仅演戏了得,李梦男更是于近日在嘉兴举办了隆重的华彰影视股份创办仪式,从演员跨界当起了老板。

李梦男出席仪式
 

  李梦男出席影视创办仪式

  当日,李亚鹏、潘长江、印小天、安琥、岳云鹏、陈明、张国强、耿乐、王志飞、买红妹、导演徐纪周等业内知名艺人、歌手以及导演均发来庆贺视频,华彰影视股份创始人李梦男表示,很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希望以后可以拍摄更优秀的作品。

李梦男出席影视创办仪式

  活动上,李梦男还讲述了参与公司成立的契机和发展,现任华彰影视股份董事长李季男先生向在座嘉宾阐述了公司发展目标和前景,华彰影视股份将以国际化视野为导向,以影视客户需求市场为目标,精心创作能够反映百姓真实生活中有积极意义的电视剧作品,和具有非常普世价值的电影版权作品。

  实力演员跨界当老板

  据悉,由演员李梦男创办的华彰影视股份是一家从事影视研创、拍摄、制作、投资的专业公司,经过4年多的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立以来,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军刺》、《终极任务》、《让生活充满阳光》、《无辜者》,投资拍摄了电影《一路狂奔》、《从哪来到哪去》、《散养时代》、《异性合租的往事》、《意识入侵》和大型纪录片《寻找大卫布鲁赫》。

李梦男实力演员跨界当老板

  现在华彰影视股份正在筹拍大型犹太人在上海经历的电影《上海·无言的爱》、《乌合之众》以及40集大型军旅题材电影《敬礼》、60集大型佛教题材电视剧《东行》。随着时代发展,华彰影视股份引进了国际大师级人才和国外先进的技术,通过持续的改进和创新,目前正朝着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的目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