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现因档期问题无缘《河神2》?李现出演作品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9 14:10: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天是演员李现的27岁生日,他发微博晒照并表示:“感谢一直以来的喜爱与陪伴。成长的一年,看过世间繁华,体验人间冷暖。庆幸不忘初心,依旧对梦想怀有执念。山高水远,一路同行。HBD…”晒出的照片除了李现主演的作品剧照,还很巧妙地和自己生日一样的房间号码合影,非常有趣。

李现 

  2011年,李现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片中与颜丙燕饰演一对母子,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的几年里,李现相继出演了多部配角作品。2017年,李现在网络剧《河神》中首挑大梁,演艺之路越发宽阔。

  另外,近日有爆料称,去年暑期热播的网剧《河神》确定将拍摄续集,而男主角李现因档期原因无缘出演,“郭得友”一角将由金世佳出演。不过具体如何,还是看官宣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李现的主要作品有哪些?

  1.《翩翩冷少俏佳人》2016——丁子辉

  搭档:潘之琳、徐正溪、朱梓骁

  改编自简·奥斯汀的小说《傲慢与偏见》,以民国时期上海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发生在上海及其市郊小镇上的爱情故事。李现在剧中饰演宽厚善良的丁子辉。

  2.《睡在我上铺的兄弟》2016——谢训

  搭档:陈晓、杜天皓、刘芮麟

  讲述了大学宿舍的四名男生从大二到毕业经历了无数青春、梦想、事业、爱情洗礼的故事。李现饰演出身贫寒、但为人特别讲义气的谢训。

  3.《法医秦明》2016——林涛

  搭档:张若昀、焦俊艳

  改编自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其与法医助理李大宝、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组成的黄金组合携手其他警官屡破要案的故事。李现饰演刑警队队长林涛。

  4.《河神》2017——郭得友

  搭档: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

  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小说《河神1·鬼水怪谈》,讲述了民国年间的天津卫水患频发,河中怪力乱神之事不绝,郭得友、顾影等人为了阻止魔古道的复辟,卷入了一桩桩离奇的案件之中。李现饰演伍河捞尸队队长郭得友。

  5.《南方有乔木》2018——常剑雄

  搭档:陈伟霆、白百合、秦海璐

  改编自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说,以无人机行业为背景,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邂逅背景神秘的时樾发生的故事。李现饰演从小衣食无忧的常建雄,喜欢南乔,与时樾是特种兵时期战友。

  6.《奇葩朵朵》2018——许子聪

  搭档:张若昀、马思纯

  该片讲述了“怪咖天才”黄剑与“冲动女”朱珠以及各色性格迥异的同学们在诸事不停碰撞,在得到与失去的交织间逐渐成熟的故事。李现饰演品学兼优的富二代许子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