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现凭《剑王朝》 入围釜山电影节亚洲内容奖最佳男演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0 13:05: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2020年釜山电影节亚洲内容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公布,演员李现凭借其领衔主演的东方武侠传奇剧《剑王朝》入围奖项提名,与一众亚洲优秀男演员共同角逐该奖项。

18641602297500_.pic_hd

  继不久前电影《恋曲1980》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后,李现再次得到釜山国际电影节的认可,成功入围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市场亚洲内容奖最佳男主角。作为2019年的高热度剧集,也是李现领衔主演的首部古装电视剧,《剑王朝》总播放量已破22.6亿,剧中李现首次挑战的古装武侠角色也收获一众好评。此次获得国际电影节的再度提名,演员李现的作品和实力再次得到认可。

  据悉,由李现领衔主演的电影《赤狐书生》将于11月份全国上映,电影《恋曲1980》、《古董局中局》,个人迷你剧《剩下的11个》,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等作品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