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现《剑王朝》收官 发文感谢角色真情道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06 10:18: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冯小刚监制,马华干执导,李现领衔主演的东方武侠传奇剧《剑王朝》迎来收官。剧中侠客丁宁(李现 饰)与众多修行者之间的江湖恩怨故事也在此告一段落。

  大结局中,丁宁十年蛰伏,最终迎来与蘅王(刘奕君 饰)的终极对峙。在对决千钧一发之时,丁宁为家国大义放弃复仇,只为还天下一方太平。当网友们看到丁宁在承受十年隐忍,却为坚守心中信念,放弃复仇转身离开时,纷纷表示:“背影好让人心疼。”

  《剑王朝》收官之夜,与丁宁一角告别之际,李现发文缅怀道:“丁宁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角色,他本是一个能力至强、性格至勇的绝世高手,却不得不承受着至苦、至难的隐忍复仇之路。”文章最后,演员李现再次传达对角色的喜爱,同时为自己能在演绎中学习到角色优良的品质而心怀感激。

  据悉,由李现主演的电影《抵达之谜》、《春江花月夜》、《恋曲1980》、《古董局中局》等诸多新作将陆续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