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姚笛《剑王朝》叶甄:我把命还你 你把爱还给我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06 08:18: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日,由爱奇艺、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圣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冯小刚导演监制,李现、李一桐、刘奕君、姚笛、赵圆瑗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剧《剑王朝》在爱奇艺完美收官。剧中姚笛饰演的蘅国王后叶甄最后还是死在了丁宁/梁惊梦的剑下。为爱痴狂,也为爱终其一生。

  剧中,姚笛饰演的王后叶甄,是一个情感层次复杂的的人物,出身枭中郡的她,从小就尝尽人性凉薄。本就不应在对人性有任何期盼,但她却极度的渴望爱情,希望能拥有一段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无奈事与愿违,终成遗憾。

  姚笛在《剑王朝》中的演技受到了一致好评,她将叶甄的敏感与偏执拿捏的很准。采访中,姚笛曾表示:饰演叶甄是需要一个支点的,而我找到的支点就是,叶甄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也只有这样,你在去演的时候才会相信叶甄所做的一切都是成立的。

  此次《剑王朝》完美收官,姚笛饰演的叶甄也受到大家的喜爱,网友们纷纷表示:姚笛演的太好了,虽然是反派角色,但却把人物角色演绎的非常丰满,有层次感,演技爆棚。最后一幕太感人了,暴风哭泣!同时也期待姚笛今后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据悉,姚笛正在为新戏《痕迹》配音,期待未来与“笛”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