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首发剧照 李现春夏朱亚文共绎青春热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09 11:17: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李现、春夏领衔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历史年代剧《人生若如初见》首发全新人物剧照。该剧由编剧江奇涛执笔、王伟执导,讲述了在滚滚向前的时代洪流中一代有志青年热血集结的故事。

 
李现
 
春夏
朱亚文

  首次发布的主演青年时期剧照中,贵族少年良乡(李现饰)一身民国造型出镜,英姿挺拔正气凛然。秋红(春夏饰)身着旗袍外搭素色披肩置于昏暗光影中,眉眼深情充满故事感。俞天白(朱亚文饰)身着白色实验服目视化学仪器,眼神专注似有深意。演员们通过对神态的细致把控,各自诠释了在不同故事背景下的角色心境转换。

  据悉,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正在热拍中。近日,该剧也入围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的2018-2022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