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新海报发大招 纽特和邓布利多组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1 14:49: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纳兄弟出品的奇幻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这两天发大招,接连曝光终极海报和人物角色海报安抚粉丝们焦急等待的心情。

  首先是先一步曝出的终极海报,格林德沃和纽特、邓布利多等众人对峙的画面。海报以埃菲尔铁塔为背景,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格林德沃背对站立在中间,右手微抬,魔杖发出绿色的光。纽特站在格林德沃对面的右侧,警惕的看着,身后是蒂娜、雅各布、奎妮。邓布利多站在格林德沃对面的左侧,身后是忒休斯等人。这张海报一发出,不少人夸赞华纳兄弟宣传好,让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格林德沃背对大家,既让他站了C位,点名影片主旨,又可以尽量避开反对他的声音和情绪。

  随后影片又发布了5张角色海报,纽特(埃迪·雷德梅恩饰)、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饰)、邓布利多(裘德·洛饰)、克雷登斯(埃兹拉·米勒饰)、蒂娜(凯瑟琳·沃特森饰)等主要角色悉数登场,各种排列组合亮相。

  格林德沃&克雷登斯

  电影第一部结尾,纽特揭露了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真面目,巫师协会的人与纽特合力却没有抓住格林德沃,此前被格林德沃引导爆发出黑暗魔法的克雷登斯站在他身后,不知道两人在新的故事中会有什么样的交集。

  纽特&邓布利多

  逃亡中的格林德沃招来很多小喽啰掀起风浪,能阻止他的只有昔日最亲密的好友邓布利多,年轻版本邓布利多的出现让哈利波特迷们非常惊喜。邓布利多因此找来学生纽特帮助,两人联手对付格林德沃。

  蒂娜&新角色巫师Yusuf Kama

  在上一部中,因为严重违反保密法令被停职的蒂娜和纽特搭档抓住神奇动物以便自己复职,没想到事情的发展越来越严重。新登场的巫师Yusuf Kama(William Nadylam饰)将和纽特以及蒂娜一起对抗格林德沃吗?

  奎妮&雅各布

  他俩在第一部中的互动看起来比纽特和蒂娜还要好,奎妮善谈而且温柔,雅各布作为麻瓜也散发了不一样的喜剧效果,期待俩人在续集中带来更多的看点。

  莉塔&忒休斯

  两个人是订婚情侣,一个是纽特的前女友,一个是纽特的亲哥哥,他们将会在片中引出纽特没有说出的过去,而且这样的组合势必在片中引发更多的可以展开的故事。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2018年11月16日起全球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