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麦斯米科尔森回应被曝出演格林德沃 新片《酒精计划》代表丹麦竞逐奥斯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9 14:20: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前几天,曝出“拔叔”麦斯·米科尔森被华纳相中将会代替约翰尼·德普在《神奇动物3》中饰演格林德沃一角的消息,正与商谈中。而如今,米科尔森回应了。

“拔叔”麦斯·米科尔森 

  他对IGN回应此消息:“目前这还是‘传言’,所以我知道的信息跟你们从新闻报道里看到的差不多,我还在等他们打电话来找我呢”。现在一些大片选角就算是真的,在前期也经常不会得到演员确认,网友们纷纷表示到底“拔叔”版格林德沃会不会成,还是等片方官宣吧。

  另外,关于麦斯·米科尔森的新闻最近真的有点多,他主演的好几部电影都有了新动态。

  剧情片《酒精计划》代表丹麦竞逐奥斯卡

  该片由麦斯·米科尔森主演,托马斯·温特伯格执导,确认代表丹麦竞逐2021年第93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原“最佳外语片奖”)。卡司还包括托玛斯·博·拉森、马格努斯·米兰、拉斯·兰特。本片围绕马丁(米科尔森饰)和他的三个朋友展开,这四个高中老师为了摆脱日常的循规蹈矩,开始了一项持续醉酒的实验。虽然计划最初很成功,但最终失败了。本片将于12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12月18日上线付费点播平台。

  科幻片《混沌漫步》发布正式海报和剧照

  该片由汤姆·赫兰德、黛西·雷德利主演,麦斯·米科尔森、尼克·乔纳斯、大卫·奥伊罗参演,道格·里曼执导,改编自帕特里克・内斯所著的同名反乌托邦小说,讲述在人类的外星殖民地中,男孩陶德与女孩维奥拉所展开的逃亡之旅。米科尔森扮演冷酷的反派市长,本片北美定档2021年1月22日上映。

  冷战题材惊悚片《十亿美元间谍》发首张海报

  该片由麦斯·米科尔森、阿米·汉莫主演,阿马·阿桑特执导,根据普利策获奖作家戴维·霍夫曼的同名传记改编,故事讲述CIA间谍布拉德·里德(汉莫饰)在抵达莫斯科情报站后,结识了苏联军事设计局的工程师、“雷达专家”阿道夫·托尔卡切夫(米科尔森饰),两人性情相投、培养出深厚的友谊,托尔卡切夫因家人遇害而对当局不满,自愿成为美国的间谍,提供了大量关键的军事情报,故而被称为价值十亿美元的间谍。

  黑色喜剧片《正义的骑手》曝新剧照

  由安诺斯·托马斯·延森自编自导,卡司还包括尼古拉·雷·卡斯、拉尔斯·博格曼、尼可拉斯·布若、古斯塔夫·林德等。故事讲述马库斯的妻子在一场悲剧的火车事故中身亡,马库斯要赶回家陪女儿玛蒂尔德。这场事故似乎是一场意外,但一位数学极客,也是火车中的一位乘客,与他的两个同事现身,说出他们确信这场事故背后另有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