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唐顿庄园》电影版开拍 “大表哥”马修会回归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11 16:38: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唐顿庄园》电影版已经开拍啦!日前电影制片人加雷斯·尼姆发表了声明宣布电影开机拍摄的消息:“我们非常激动这部期待已久的电影的拍摄工作将开始,而且电影版独有的新角色将加盟到备受大家爱戴的主角们之中,他们都将由出色的演员出演。”

大姐玛丽发片场照 

  在剧中饰演“大姐玛丽”的演员米歇尔·道克瑞也在ins上发布了片场照。照片中的场记板、屋内布景等宣告了具体信息。知道了电影版开始拍摄的消息,不少剧迷们都表示很激动。

  虽然已经开拍,但是影片的官方阵容还没有正式揭晓,大家只能根据蛛丝马迹来推测主演人选,不过也有人预计,原版的主要卡司有望悉数回归。

《唐顿庄园》电影版海报 

  现在已经确认的主创有,玛吉·史密斯(饰太伯爵夫人Violet)、米歇尔·道克瑞(饰大姐Mary)、休·博内威利(饰伯爵罗伯特·克劳利)等剧版卡司回归。此前未公开,近日已经确定的还有马修·古迪新,他在片中饰演 Henry Talbot。据悉他将在电影结尾露面,“这样很好”。他饰演的Talbot剧中与大小姐玛丽成家生子并立了业,不知电影中会是什么戏份。而且备受关注喜爱的丹·史蒂文斯饰演的已去世的“大表哥”马修都疑似会出现,丹·斯蒂文斯曾发布了一张他与大小姐道克瑞和小司机艾伦·里奇的合影:“马修在《唐顿》电影里该留八字胡吗?请投票!”疯狂暗示自己会回归。不过唯一已确定不会亮相的是莉莉·詹姆斯饰演的罗斯小姐,据称是因为剧中已嫁人并搬去纽约的她不适合加进故事里。

 

  电影版《唐顿庄园》由焦点影业联合Carnival Films制作,剧版创作人朱利安·费罗斯继续编写剧本,并与Gareth Neame、Nigel Marchant、Liz Trubridge制片,执导了该剧首集的布莱恩·派西维尔执导本片。

  英剧在一众电视剧中是一股清流,有别于国产剧、韩剧、日剧、美剧,英剧的画风有些更加严谨,服化道方面的功力更加强大。而在近些年播出的众多英剧中,《唐顿庄园》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剧版《唐顿庄园》共6季52集,共获得过3次金球奖、15次黄金时间艾美奖以及1次英国学院特殊奖等。此外,该剧还凭此共计获得69次的艾美奖提名,本剧还当之无愧的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提名次数最多的非美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