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Amazon官宣《战神》真人剧版 《死亡搁浅》将拍电影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16 15:56: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知名游戏《战神》确定将拍真人剧版。此前传出该项目在Amazon开发,如今Amazon正式宣布已预订本剧整季。Amazon此前陆续推出了剧版《时光之轮》和《指环王》。

 

  剧集由《时光之轮》剧版的运作人雷夫·贾金斯打造,马克·弗格斯和霍克·奥斯比(《人类之子》《苍穹浩瀚》)编剧。那么,谁来演战神奎爷呢?

  故事改编自2018版游戏,将聚焦战神奎托斯,他因自己在古希腊沾满鲜血的过去而自我流放,选择放下武器,居住在Midgard北境。但当他挚爱的妻子死去,奎托斯要与关系疏远的儿子一起踏上一趟危险的旅程,遵从妻子的遗愿将她的骨灰撒下九界最高峰。很快,奎托斯意识到这其实是一趟宏大的探索,将考验父子间的纽带,并且迫使他为了世界的命运而与新神、怪物们战斗。

  另一部大热游戏《死亡搁浅》也将影视化,将拍真人电影版。

  据外媒Deadline报道,该片已在开发中,由游戏开发方小岛秀夫的Kojima Productions联手《野蛮人》执行制作人Alex Lebovici打造。剧情尚未知,设定在“死亡搁浅”宇宙里,会有新元素、新角色。导演、编剧也尚未定,目前正在迅速推进中。所以,会是“原班人马”上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