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HBO新版罪案剧《梅森探案集》曝预告 马修瑞斯主演6.21开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17 14:11: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HBO新版罪案剧《梅森探案集》(Perry Mason)发布先导预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每个人,都有罪”在铜管乐悠扬复古的氛围中,角落里有不为人知的罪恶。马修·瑞斯(《美国谍梦》)饰演的律师派瑞·梅森亮相,他在当时热闹混乱、阴云笼罩的洛杉矶,开始破案。

  该剧翻拍自1931年的同名经典剧《梅森探案集》,老版是上世纪50年代一档相当受欢迎的罪案剧,共有九季,于1957年到1965年播出,每年一季。故事聚焦律师派瑞·梅森和秘书、调查员一起破案。雷蒙德·布尔、芭芭拉·海尔、威廉姆·霍珀等主演。

  如今HBO出品的这部新版讲述:1932年的洛杉矶,当美国其它地区还在从大萧条中复苏时,这座城市却在蓬勃发展,已经非常热闹了,“石油!奥运会!会动的图像(电影)!传教热!”这时,一件儿童绑架案出了差错,梅森在破案过程中揭露了一个支离破碎的城市,也许这也是一条救赎他自己的道路。

  派瑞·梅森是美国小说中最具传奇色彩的刑事辩护律师。剧集将着重探索梅森这个角色的起源故事,当时梅森被他在法国的战争经历所困扰,正遭受着婚姻破裂的影响。

  曾在《美国谍梦》中饰演克格勃间谍Philip的英国演员马修·瑞斯饰演派瑞·梅森,塔提阿娜·玛斯拉尼(《黑色孤儿》)出演女主角爱丽丝,她是上帝辐射大会的领袖修女,每天向饥饿的会众和遍布全国的电台观众宣讲三次布道,约翰·利特高等也出演。Rolin Jones和Ron Fitzgerald任运作人和编剧,小罗伯特·唐尼和苏珊·唐尼夫妻的制片公司“唐尼之队”参与制作。

  新版罪案剧《梅森探案集》也将于2020年6月21日正式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