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周冬雨搭易烊千玺演新片造型注目 盘点周冬雨合作过的那些男演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4 16:03: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一部新电影的官宣让网友炸了锅,《七月与安生》团队再度集结,导演曾国祥和监制许月珍再度联手带来新片《少年的你》,主演为周冬雨和易烊千玺。同时揭晓的两人造型角色海报中,两人看着镜头的眼神真实专注,而且易烊千玺的寸头和周冬雨满脸的伤痕也比较引人注目。

  自2010年通过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以来,短短8年间,周冬雨精湛的演技和古灵精怪的形象越发深入人心。这些年来,周冬雨主演的作品大多以电影为主,偶尔一两部电视剧也是热门作品。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周冬雨还合作过哪些男演员呢?

  窦骁《山楂树之恋》

  周冬雨的入行之作,她饰演的静秋与窦骁饰演的老三相识、相恋,最后天人永隔。这是一段纯粹又美好的爱情,如果最后相守该有多好。

  林更新《同桌的你》

  周小栀和林一,这对同桌从初中、高中、大学直至毕业十年后的青葱记忆和甜蜜恋情。结尾的“抢亲”假想,让不少人泪目,有情人终成眷属是不少人的期望。但其实,在一开始有误会的时候,就应该说清楚的。

  张孝全《指甲刀人魔》

  周冬雨饰演古灵精怪的林乐诗,即指甲刀人魔,是只能以指甲刀为食的特殊人类。影片的风格和片名一样,有点魔幻。

  金城武《喜欢你》

  周冬雨饰演的创意厨师顾胜男和金城武饰演的总裁路晋偶然相遇,性格各异的两个人在经历了鸡飞狗跳的日常之后,终于因为美食最终走到了一起。其实这个故事和韩剧《我叫金三顺》有类似的地方。

  井柏然《后来的我们》

  这是一部充满情怀的电影,无论是刘若英导演,后来的我们片名,还是春运途中发生的故事。见清和小晓从十年前火车上的偶遇,然后恋爱分开,到十年后飞机上的重逢,命运似乎是一个轮回。

  张一山《春风十里不如你》

  当时不少人对这部剧非常期待,不过播出的时候,对剧中小红、秋水和英男几位主演的角色,真的是又爱又恨,总是会想如果当时秋水能够多坚持一下就好了,但青春总是美好又残酷的。